剩女不结婚的七种心理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 大龄剩女已经成为现代社会的一种现象,那么到了奔三的年龄而又不结婚,到底她们在想些什么呢?看看这些奔三女轻熟女都抱着什么心态呢?

  5.骄横拔扈,不顾丈夫尊严

  很多女孩虽然做了别人的老婆,仍然把娘家骄横拔扈的生活习惯带到了小家庭甚至带到了婆家,凡事自说自话,按自己的喜好或判断来决定老公的交际范围或个人事务。于是,控制与反控制便成了夫妻之间发生摩擦最多的问题。其实,聪明的女人完全可以学会更加高明的驭夫本领,让老公自由自在地活动在老婆的视野之内。

  6.花钱无度,理财能力较弱

  女人都喜欢逛街逛商场,喜欢欣赏漂亮的东西,喜欢把昂贵的物品据为己有,因此,女人天生的贪婪会导致女人很容易就患上购物狂的症状,然而,年轻人毕竟收入有限,而且每月归还了房贷以后,总会捉襟见肘,假如花钱没有计划,就会导致寅吃卯粮,人为的增加生活压力,问题在于这已经成了现在许多85后女孩的通病。

  7.闺蜜之间,随意泄露隐私

  有些新婚的女性并不重视婚姻中的隐私问题,会毫无顾虑地跟闺蜜谈论各自的夫妻之事,甚至还会相互评判点评,把夫妻之事当成嘲笑自己闺蜜的话题。其实,家庭内或是夫妻之事是绝对不可以拿出来与旁人分享的,如果一个人连自己的隐私都可以拿出来变成公共话题,这样的聪明的笨女人实在是有点二百五了。

推荐阅读:

剩女难嫁的几大理由

“剩女”更易患上抑郁症

剩女的相亲“脱单”指南

剩女相亲“脱单”指南

如何让你告别剩女的称号

细数美女成剩女的四大悲哀

剩女急于相亲易患焦虑症

剩女酷似“鸭子”的五大行为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31102/983253.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