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卵巢综合症是否能治好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3/9/17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  多囊卵巢综合症在近几年已逐渐成为一种常见的女性妇科疾病, 可大多数女性对该病的了解却少之又少,那么,该病是否能治好呢?

  在多囊卵巢综合征的治疗中,饮食控制和管理很重要,治疗重点是降低碳水化合物和脂肪摄入比率,以遏制胰岛素拒抗;减轻体重以平抑异常促性腺激素和雄激素分泌。很多多囊卵巢综合症患者并不需要药物和手术治疗,仅仅通过控制饮食、加强运动和锻炼就能够获益。

  通过以上对多囊卵巢综合症能治好吗的介绍,有部分多囊卵巢综合症患者需要采取手术治疗,目前最好的是微创腹腔镜手术治疗多囊卵巢综合症疾病,即用腹腔镜进行卵巢多点电灼活检切除、卵巢电灼和激光卵巢多点汽化和激光楔切。

推荐阅读:

如何预防卵巢早衰使女性保持活力

做好子宫保健对女性的重要性

女性阴道保健要怎么做

谨记中年期女性保养乳房的重要性

三大食物助女性更年期延迟

如何调整女性月经期的情绪

女性该如何保护盆腔

中年期女性保健常识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30917/977309.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林娴君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