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应多吃含维生素c的食物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维生素c对女性有着重要的作用,例如:维他命C是维持肌肤健康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它可以消除暗沉的肤色,恢复肌肤光采,紧致,并维系着肌肤的天然保湿功能。所以女性应该多些补充维生素c。

  三.橘子

  可以说维生素c一般都在蔬菜以及水果中比较常见,比如像橘子,这也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见并且最受大家欢迎的一种水果。

  橘子中所含有的维生素c非常的丰富,有临床研究证实,1个橘子就几乎满足人体每天所需的维生素c量。

  橘子的种类繁多,但不管是哪种种类的橘子其中的营养都十分的丰富,除了维生素c之外,还含有170余种植物化合物和60余种黄酮类化合物。

  并且在这些营养物质中极大一部分均是天然抗氧化剂,柚子也是柑橘类水果中的一种,因此柚子中所含有的维生素c也非常的丰富。而且柚子还可以降低血液中有胆固醇,由此可见柚子也是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四.红薯

  烤红薯是很多人在平时生活中非常喜欢吃的一种食物,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季对于热乎乎的烤红薯,大部分人都没有十足的抵抗力。

  而且红薯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除此之外维生素A原含量接近于胡萝卜的含量。在平时生活中适当的多吃些红薯可有效的降低胆固醇以及减少皮下脂肪,同时还可以起到护肤美容的作用。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在看了这篇文章之后,对维生素c的作用,以及那些食物富含维生素c有了一定的了解。所以女性朋友们不妨多吃以上食物,保持健康容颜。

推荐阅读:

乳房保健须避免四大常见误区

新婚期保健须知道的知识

抗癌的水果你知道多少?

女性吃五种水果有效缓解痛经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30618/96046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刘静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