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睡眠不好有害健康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3/6/14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长期失眠会导致诸多脏器功能紊乱,免疫功能降低,严重影响工作效率和生活质量。对于失眠的人来说,能够在晚上好好的睡一觉,能够睡个好觉,让他们疲惫的身心享受一下是多么的难得。神经内科专家建议的患者们要重视,把握好治疗的时间,选择一个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是你康复的重要条件,不要因小失大,耽误了自己的健康。

  4、引发肥胖

  失眠可以导致人体内消脂蛋白浓度的下降。消脂蛋白是在血液系统中活动的一种物质,具有一直很食欲的功能,能够影响大脑做出是否进食的决定。失眠同时能引起人体内食欲激素浓度的上升。食欲激素能够引起人的进食欲望。因此当控制这些“食欲大权”的部门互相冲突时,大脑就会发生混乱。失眠组体内胰岛素不能正常让葡萄糖进行代谢,就会引发肥胖。

  5、导致脱发

  睡眠不好头发最容易受伤。失眠之所以引起脱发是因为失眠长期存在造成人体内分泌失调,导致皮脂腺分泌过多或皮脂腺分泌性质改变导致的。要只脱发,必须解决失眠的问题。

  6、引起意外事故增多

  调查显示:50%的工伤事故与睡眠不足有关,慢性失眠者发生事故的风险率是正常人的4.5倍。

  7、引起健忘

  健忘是指人的记忆力减弱,是人体智能活动障碍的一种表现。健忘也可有失眠引起,特别是长期失眠症患者,常伴有健忘症状。失眠与健忘相互影响,失眠可导致并加重健忘,健忘也会间接的加重失眠。

  8、可导致患者老年痴呆

  长期失眠会给患者带来不可想象的后果,易怒、神经衰弱、食欲不振、消瘦、记忆力减退等,失眠也可以导致患者老年痴呆。

  看到失眠给患者带来的八种后果,你能接受自己因为失眠而可能发生以上八种情况吗?所以,为了健康,如何解决失眠问题是必须重视的!

推荐阅读:

治疗失眠的六个小窍门

中年期出现失眠该怎么克服

四款宁神安寐粥让你远离失眠

从失眠中看你对爱情的理解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30614/959735.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高辉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