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孕的危急时刻女人要警惕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当你在和他深夜沉醉于美好的室内活动时,你们是否做好的必要的准备呢?说不定他身体内的“小虾米”正悄然而迅速地向你身体里的“小鱼儿”游去,可是你却浑然不觉!一次放纵,带来无限悔恨!

  危情时刻TOP2:漏服避孕药

  你一直相当注意保护自己,总是按时、按量服用避孕药,但最近工作过于忙碌,总是加班,你的生活一下子过得颠三倒四,最惨的是,你某天忽然发现自己竟然漏服了避孕药。而你刚刚和他解决完生理问题!

  对策A:紧急避孕药

  立刻在第一时间奔赴药店购买紧急避孕药,注意一定要在72小时内,这可是你最快速有效的解决办法了。第一时间服用,然后在12小时后再服用。

  严格按照说明书的指示去做,如果服药后2小时内有呕吐的现象,必须立刻补服。而且,这种紧急避孕药只是为了“救火”偶尔一用,不能长期使用。

  对策B:放置节育环

  如果在非安全期进行性生活,72小时内也没有采取补服紧急避孕药的措施的话,你只能去医院放置宫内节育环了。注意,节育环要在性生活后的5~7天内放置,逾期无效。

  危情时刻TOP3:安全套破裂

  一不小心,连避孕套都会买到假货,相信这种意外肯定让一些倒霉的夫妻碰到过。另外,性生活时采用的姿势和力度,都是可能造成安全套破裂的原因。

  对策:将精子排出体外

  用苏打水,食醋温水,冲洗阴道,或用湿布使劲擦洗下身都没用。女方应该立即下蹲,并且保持蹲式姿势进行跳跃(10下以上),帮助精子排出体外。当然,仅仅这样还不够,还要再补服紧急避孕药。

  以上的危急时刻,大家是否有留意到呢?所以说,在你们享受二人世界的同时,一定要把准备措施做好,不然受伤的是你们自己!

推荐阅读:

未婚女人怎样避孕最好?

子宫肌瘤者采用的避孕法

盘点几种新奇的避孕法

解析四种避孕方法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30606/95773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李莎莎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