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心生活细节 减肥不再难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减肥是一个体力活,同时也是一个技术活。很多人都觉得减肥是一件很难很辛苦的事情,其实不然。日常生活中,只要我们留意一些细节也可以轻松减肥。让我们来看一下,日常哪些地方可以让我们减肥!

  8、一起动起来吧

  动起来吧,去和你的朋友来个热舞,或者在家里自己享受着舞蹈和音乐带给你的乐趣。快节奏的舞步不仅让你激情四射,也可以在一个小时内燃烧400-500卡路里。这相当于在跑步机上慢跑,但是却更加的有趣。

  9、禁止宵夜

  拒绝饭后小吃,尤其是宵夜,可以让你一个星期内减少4斤。到了晚上,大多数人都会坐在电视电脑前,肆无忌惮的大口吃着垃圾食品,不知不觉,就吃了大概一顿饭的卡路里,也会使得腹部过于饱胀。

  10、食物越简单越好

  把注意力放在多做点有益健康的食物,你会觉得心情愉悦吃得开心,并且一个星期可以减少4斤。早餐你可以来点酸奶和水果,中饭你可以喝点汤或者金枪鱼以及沙拉,晚餐你可以来少许鱼肉或鸡肉,加一些蔬菜和水果。放点黄油或橄榄油都没关系,没必要完全剥夺自己小小的饮食爱好。

  11、玩得尽兴

  将锻炼融入到日常生活中,让锻炼变得不再枯燥。出去和朋友去登山玩乐,这些有趣又好玩的小运动可以在20分钟内燃耗82卡路里,而且是在你开怀大笑的时候。

  12、细嚼慢咽

  确保你是最开始吃也是最晚吃完的那个人。慢慢的细嚼慢咽,而不是狼吞虎咽,这样一来,可以让你吃饭时少摄入点卡路里。

  13、控制食量

  我们用1分表示极度饥饿,10分表示吃到撑,那么当你吃了差不多5、6分饱的时候就要停下来了。当你在五六分饱时停下来,20分钟后,你就会感觉像是七八分饱了。这个策略对于聚会和假期来说十分管用,可以让你少摄入很多卡路里。

  看了以上的一些小技巧,我们可以发现,其实减肥不是那么的困难。只要我们善于观察生活、发现生活,我们也可以轻松减肥!

推荐阅读:

精油助你八部位轻松减肥

避开水果减肥误区轻松健康瘦

你需要知道的七大减肥常识

学习明星减肥的八大方法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30605/957583.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李莎莎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