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什么样的乳房才是最美的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2/7/5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女人最美的地方之一就包括乳房,什么样的乳房才是最美的呢?其实针对乳房还是有一个选择标准,看看你的乳房是不是最美的呢?

  50年代强调尖突状

  崇拜高胸脯的狂热由好莱坞性感小猫--玛丽琳·梦露崛起而达到顶峰。在女用紧身内衣和套衬下面,双乳尖状般突起,而典型的美式锥状胸罩亦以其特有的缝制来强调乳房的尖突感。

  60年代自由摇晃

  女人们以职业模特威姬为美的宠儿,都模仿她以不戴胸罩为时髦性感,就是戴也是纤维纱质的若隐若无的胸罩。

  70年代的阴阳合一

  此时期出现大胆无畏的不分男女的着装风格。大批女性加入上班族,为在男性世界里获得成功,女性胸部不再受瞩目,胸罩以一系列运动胸窜力主流。

  80年代以后的健美和结实

  一个健美的生气勃勃的女性形象是符合时代理想的。一双丰盈健旺的乳房成为时代的象征。她们热衷于使自己获得理想的曲线,简·方达和优秀短跑名将乔伊娜成为她们崇拜的偶像。

  当今,理想的美的乳房以健康的美和健全的精神为其特征。只有大小适度而均匀,丰满的半球型乳房才是最具情感魅力和时代精神。

推荐阅读:

四个小妙招让乳房达到平衡美

注意:夏季乳腺疾病最易发

女性:小心胸罩变成“凶”罩

呵护乳房 十招摆脱乳房不适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20705/722343.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duyanan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