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提神 夏日养生果汁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夏天,鸣蝉争先恐后在树上唱着热烈的旋律,马路上的热浪在一拨一拨汽车的“驱赶”下扑面而来,骄阳则更加肆无忌惮地炙烤着生灵……

3、心脏保健

奇异果中钾离子的含量很高,可以调节体内水分平衡,调节心机,维持正常的心脏功能,更有效降低血液中血糖、血脂、胆固醇含量,调节血压,帮助预防心脏病。

4、强化免疫系统

其充分的微量元素有效改善人体免疫系统功能。奇异果中的精氨酸(氨基酸的一种)能增强宝宝免疫细胞的活力,促进生长激素、胰岛素的分泌。营养师建议小童进食奇异果最好在一周岁以后,过早进食会刺激肠胃。

5、有助强壮骨骼

以每千克的营养价值比较,奇异果的含钙量是苹果的17倍,香蕉的4倍。

6、稳定情绪

奇异果中含有血清促进素,能起到稳定情绪、镇静的作用。另外,它所含的天然肌醇,有助于脑部活动,使大脑放松。

凤梨的营养价值

凤梨,它的果实是长在树干上的,非常高产,单果重量可达80公斤,大得惊人,其香气之浓烈也堪称世界之最,因此有“热带果王”美称。菠萝蜜通常可以分为干浆果(干苞)和多浆果(湿苞)两种。前者果肉厚,果汁少,香甜爽脆;后者果肉湿软,果汁多,味道特别蜜甜。菠萝蜜的营养价值很高,含有碳水化合物、糖分、蛋白质、淀粉、维生素、氨基酸以及对人体有用的各种矿物质。果肉具独特香甜味,鲜食或加工罐头、果脯、果汁。种子富含淀粉,煮食。木材做家具及供建筑用材根、叶也可入药。

做法:取奇异果2个、凤梨半个、苹果1个、蜂蜜少许(看个人的口味),将3种水果洗净、去皮、切块,放入榨汁机中;加入250毫升的冷开水一起榨汁;完成后加入适量的蜂蜜调味即可。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00729/24758.html

责任编辑:lwx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