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提神 夏日养生果汁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夏天,鸣蝉争先恐后在树上唱着热烈的旋律,马路上的热浪在一拨一拨汽车的“驱赶”下扑面而来,骄阳则更加肆无忌惮地炙烤着生灵……

做法:取生菜80克、西红柿50克、苹果100克,将生菜洗净,剥下叶片卷成圆形,放入榨汁机内榨汁;顺序放入西红柿、苹果;完成后加入适量蜂蜜调味即可。

问题2: 这天热的真是吃下东西,什么东西能开开胃啊?

炎炎的夏日,涔涔汗水顺着脸颊、脊背、胳膊腿毫无征兆地流着,喉咙冒烟冒火,口渴呀!这个时候,西瓜最解渴了,于是,一个接一个,小肚子塞得满满的,吃饭的时候,再也填不进其它东西了。

非正餐时间,却饿了,赶紧做饭加餐啊!一大桌的饭菜,才做出来,放在桌上,但食欲又消失了!

还是饿呀,就是不想吃饭,来点冷饮吧,爽心!

结果,一整天,就把冷饮、冰激凌或者生冷食品当主餐增加力量了。

其实,这样损胃伤脾,影响营养消化吸收。夏天饮食,适宜喝一些清暑、补气生津的饮品,但不一定是冰饮。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夏天养生果汁开开胃吧!

养生果汁:奇异果凤梨苹果汁

中药解围:这款果汁绝对合喜欢酸甜口感的人,在夏天没啥胃口,这款果汁能开胃助消化。而且3种水果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纤维质,可以帮助排便,排毒效果一级棒,多喝能美肤、瘦身!

奇异果的营养价值

1、预防癌症

奇异果所含的维生素C比苹果高出20到80倍,每100克鲜奇异果肉约含100至300毫克甚至超过400毫克 维生素C。维生素C是一种抗氧化物,能有效阻止致癌物质亚硝酸胺在人体内形成。奇异果以“高C”取胜,成为抗癌水果之一。

2、调节肠胃

奇异果中大量的果胶(膳食纤维之一)能促进肠胃蠕动,增强消化能力;更能有效地快速清除体内堆积的有害代谢物,适合有便秘困扰的人食用。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00729/24758.html

责任编辑:lwx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