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械材打造完美背部曲线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如今的露肩装、露背装不计其数,很多的性感淑女辣妹们开始追逐这个潮流,让自己完美的肩部和背部曲线展现在所有人的视线里,只留下一个完美的背影。可你敢吗?你的背部曲线够完美吗?如果不够,那么趁现在赶快来塑造一下吧!


 

3、坐姿平拉器

yes

保持脚尖向前,膝盖向前。膝关节不要离太开,两脚之间的距离要小于肩宽。挺胸,眼睛平视前方。双手将把手水平向后拉,拉到肘关节也就是上下臂成90度角位置时停顿一下,然后再慢慢向前伸。

no

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挺身,不能弯腰,否则很难达到锻炼效果。

  4、哑铃

yes

哑铃和杠铃有些类似,比如持铃耸肩,要两脚分开站立,间距略宽于肩,双手抓紧哑铃,手背朝前。双肩用力向上提,然后放松;俯身划船是向下俯身,双腿直立或弯曲都可以。这个动作主要锻炼背阔肌,其他肌肉也可得到辅助锻炼。

no

和杠铃一样,哑铃的重量不能太重,否则要么根本无法完成每组10-15次的练习,要么咬紧牙关气喘吁吁地完成了就一下子瘫在地上,胳膊酸疼好几天再也提不起锻炼的兴致,甚至有可能拉伤肌肉。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00516/23340.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lwx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