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床垫21招 能让你越睡人越美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很多人在购买床垫的时候匆匆忙忙,80%的人恨不得2分钟就马上让销售开单。试验软硬度时,只在边缘坐坐,或者用手按按,这都无济于事。

选床垫21招 能让你越睡人越美

睡前不能做的

千万不能看激烈、紧张、恐怖的电影或电视片,睡前六个小时不要喝咖啡、茶或含咖啡因的饮料。睡前三个小时内不要喝酒,喝酒会导致半夜惊醒、打鼾或加剧睡眠窒息。特别是不能过量饮酒,呕吐可能引发窒息死亡。

打造舒适室内环境

选择厚的窗帘,不要让光线透过门窗。室温18摄氏度最适宜。在睡觉前最好开会儿窗户,睡觉时再关上窗户。通过通风不仅会把卧室中不健康的物质清除出房间,也会把我们在睡眠时呼出的二氧化碳排出室外,这些废气会直接影响你的睡眠质量。通过通风室内的潮气也得到调节,最佳的卧室湿度在40%-60%之间。尤其在冬天,我们夜里呼出的潮气没有办法自动蒸发,而这些潮气会被床垫吸收,而产生霉变。在冬季开窗通风的时间只要几分钟即可。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00323/22322.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Ever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