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床垫21招 能让你越睡人越美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很多人在购买床垫的时候匆匆忙忙,80%的人恨不得2分钟就马上让销售开单。试验软硬度时,只在边缘坐坐,或者用手按按,这都无济于事。

第三部分 床架

选床垫21招 能让你越睡人越美

更换床垫时最好同时更换床架

一个好的床架(下垫)和一张好床垫是一样重要的。它的作用就像一个大的震动吸收器,承受了许多摩擦和压力,并且它对舒适度和承托度都有很大的作用。不要把新的床垫放在旧的床架上。不然会加速新床垫的磨损,而且不能带来更好的支撑性。所以请在买床垫时也购买床架,这两部分一开始就是被设计为一体并共同发挥作用的。

可调节龙骨架

可调节式龙骨架具有在不同区域软硬调适功能和段式或自动调节身体压力的功能,能够给身体最好的支撑性。喜欢睡前阅读或者需要长期卧床的人应该选择这种床架,能够根据不同姿势提供支撑。点状调节更可以根据每个人的身形调节龙骨的弯曲度,从而保证整个身体得到很好的承托。

排骨架还是弹簧床架

一张床垫在排骨架上的寿命一般是8-10年,而在弹簧床架上则能长达10-15年。排骨架比弹簧床架更加硬,能够带来更好的支撑。排骨架更适合选配风格比较现代简约的床头和框架组合,而弹簧床架则适合美式及古典风格的床具。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00323/22322.html

责任编辑:Ever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