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床垫21招 能让你越睡人越美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很多人在购买床垫的时候匆匆忙忙,80%的人恨不得2分钟就马上让销售开单。试验软硬度时,只在边缘坐坐,或者用手按按,这都无济于事。

选床垫21招 能让你越睡人越美

睡前应该做的

做一些平缓的减压运动,比如在一个地方安静地坐着,闭上双眼,从脚趾到脸部肌肉先慢慢收缩再慢慢放松。用鼻子轻轻吸气,再从嘴里慢慢呼出。持续10-20分钟。洗个热水澡,这会促进血液从大脑流向皮肤表层,使你浑身放松且昏昏欲睡。在枕头里塞一小袋薰衣草可以缓解紧张情绪,放松神经和促进睡眠。

根据季节和自身需求调整睡眠时间

大家都知道人每天应该保持8小时睡眠。睡多长时间不重要,重要的是其质量。不要逼自己减少睡眠,而是要注意身体上的反应。身体是最好的显示器,它会告诉您到底需要多少睡眠。春夏宜晚睡早起,每天需睡5-7小时;秋季宜早睡早起,每天需睡7-8小时;冬季宜早睡晚起,每天需要睡8-9小时。

立袋装弹簧床垫辗转不受影响

这种床垫的弹簧被分开装在一个个纤维袋中,使得每个弹簧能根据身体做出独立调整。因为这些弹簧单独运动,能有效阻隔伴侣辗转引起的震荡传递,保证睡眠不受干扰。每张床垫内至少有3000个袋装弹簧,这种床垫最好与弹簧床架一起使用,更柔软,如果搭配排骨架,其缝隙不要大于5厘米。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00323/22322.html

责任编辑:Ever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