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吃就能吃出一张无痕的年轻脸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6/7/11 来源:景天阁健康资讯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女人的美丽除了需要外在的打扮配搭,内在的调理也同样重要。女人要有好健康,够气血才有白里透红的好肤色。食物抗岁月侵袭的魔力,要远比那些瓶瓶罐罐里价值不菲的化妆品和保健品来得更省事、更有效。

 
  金枪鱼
 
  金枪鱼被誉为蛋白质最佳来源,享用一份85克的金枪鱼,就能摄入20克蛋白质,而不用过于担心发胖,这比你从其他肉类中获取人体必需的蛋白质,无疑更有利于减肥成功。
 
  燕麦片
 
  在国外,燕麦片被誉为最受女性青睐的健康食品,燕麦片多在早餐食用。其制作方法如下:4汤匙燕麦片、2汤匙葵瓜子仁、2汤匙葡萄糖、1/2个香蕉、1/2个苹果、4小块杏干、200毫升牛奶或酸牛奶。水果切成小块,盛放在碗中与其他配料搅拌均匀后即可食用。
 
  花生酱
 
  花生酱的功效还不仅限于此,最新医学研究表明,花生酱与其他坚果(如核桃、榛子)一起食用,就能使女性大大降低患糖尿病(类型2)的风险性。
 
  咖啡
 
  咖啡易使人体钙流失,但如果喝添加了牛奶或伴侣的咖啡,就能有效防止钙的流失。咖啡对皮肤也有害,因此,喝一杯咖啡之后,应喝1—2杯水。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60711/1375754.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晶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