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爱你才会说这几句话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其实男人经常会通过自己的语言来表达自己的爱意,当一个男人对你说出以下的这几句话的时候,他其实已经不再爱你了。

  3、“我很累”

当你提出要爱爱的时候,他说“我很累”,你倍受打击,想着他肯定是累坏了才不理会你。可是朋友们,想想当时热恋的时候他那么的精力充沛,一个晚上两次都满足不了他的要求,难道真的是老了吗?他已经不再精力旺盛了吗?

食色性也,男人对房事更是乐此不疲。如果一个男人在房事上随便敷衍你,甚者找借口推脱,那么只证明了一点,就是他不再爱你了。

  4、“我们还年轻”

你催着他说要结婚,他说“我们还年轻”,并且列出一大堆暂时不结婚的理由,什么目前还没有事业,结婚以后生活开支会很大……很多冠冕堂皇的理由好像都是在为你着想的,可是千万别被男人的这些外在蒙骗了双眼。

很多人也许都体验或看过这样的例子:一对情侣相恋n年,大家都以为他们就快要结婚了,却突然分手,然后一方闪电般跟别人婚了。另一方可能要痛彻心扉,苦思不得其解:这么多年的感情和努力,为什么我们不能“开花结果”?

这时候,需要有人对你当头棒喝一下:拜托,别再折磨自己了,这么多年都没能在一起,只能证明他真的不爱你了。他只是没遇到真的想结婚的对象而已。所以,不是你们还年轻,也不是时机还没成熟,而是他不爱你了,他没有想过要跟你结婚。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60706/1371365.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华江南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