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恋爱之后会有哪些冲动的行为呢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6/7/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有的女人一旦恋爱,她们就会做出一些冲动的行为,这主要是因为她们对恋爱太看重了。女人恋爱之后会做出的冲动行为主要有哪些呢?

  “一见钟情”的受害者

看到男人一张英俊的脸,马上联想到他应该是哈佛的高才生,或者是亿万富翁的独生子,至少也是头脑深刻的思想家吧,于是一门心思地爱上了他,到最后发现他不过是只虎头虎脑的猫。

除了在电视剧和好莱坞的大片里,在现实生活里大多数女人怎么就难得见到内外兼修、货真价实的美男子呢?就算有个把可以勉强充数的,也早就名花有主,哪里还轮得到自己?

  不敢做他的女朋友

原因有二:一,我不知道自己要长成什么样子、拥有多少资产才对得起身边的“花容月貌”,能够有足够的心理优势站在他身边接受人们的品头论足;二,我怕走到街上变成过街老鼠,所有女同胞们都想贬我。肥肥在和郑少秋离婚后对自己的女儿说:“不要找靓仔,守住靓仔好辛苦!”

女人最盼望把自己的终生托付于一个既英俊又善良能干的男人,可惜,鱼和熊掌不能兼得,上帝给你打开了一扇门,就会关上一扇窗。两全其美的事永远稀有难得。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60701/1366967.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华江南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