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理由让你夏天水嫩又自然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6/6/19 来源:景天阁健康资讯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最近的气温越来越高了,很快就要到夏至,盛夏快来了。对于我们很多的女性朋友来说,跟紫外线“斗争”的时刻已经到来。如何在这个夏天打好保护肌肤的“保卫战”?其实,说起来也很简单,只要做到以下的三点就可以了。

 
  二、补水
 
  不少人会走进一个误区,认为皮肤油就不容易长皱纹,而皱纹是缺水所致,因此油性皮肤不缺水。这种观点是完全错误的,可以说,皮肤过油其实上是在告诉你:油水已经不平衡了。油多就意味着水少,需要补水了。
 
  多喝水
 
  夏天,由于天气较热,皮肤中的水分也会很快地被蒸发,加之汗液的排出,很容易导致体内缺水。因此,每天6-8杯水一定要喝足,特别是进行过大汗淋漓的运动之后,更是应大量喝水。
 
  体内的水分充足,才能体现在皮肤的水润上。由内而外的水灵才是每个女人要追求的目标。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60619/1352949.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晶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