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要再和已婚男人玩暧昧了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6/6/15 来源:寻医问药网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每一个深陷爱情泥潭的女性朋友,都渴望当下的他就是命中注定的那个人,是自己的理想伴侣。可是很有可能,你眼中理想的他,对他而言,你未必是理想的伴侣哦。你的理想好男人跟实际生活中的他,可能还是存在一定差距,甚至差距还不小。

  6.当你哭的时候

玩你的已婚男人会因为你的哭泣产生厌烦,他只会口口声声地说他爱你,但是一旦你伤心了哭泣了,他只会无尽地厌烦。

7.你不经意说过的话

玩你的已婚男人从不记得你说过什么,他只会把你说过的话当做耳边风,左耳进右耳出,过后从不记得你说过什么。

8.跟你吵架的时候

玩你的已婚男人会在吵架之后,不管不顾你,甩身而去,不会回头,极度残忍。

9.对于你的过去

玩你的已婚男人会对你的罗曼史感到好奇,在对你以前的恋爱史不断追问的时候,他只是好奇,只是八卦,并不是爱你。

 10.你的感受

玩你的已婚男人以自己家庭为中心,总是和你在一起时走小差,或是把自己的一些想法强加到你的身上,从来不考虑你的感受。已婚男人不会带你去见他的亲朋好友,而且在你提出想要见他的朋友时的时候也会用各种理由敷衍你。

太过于计较得与失,总爱斤斤计较,只是寂寞的时候才会想起你,人前一套人后一套,爱你只是为为性却不是出自真情,跟你吵架的时候会不管不顾你,甩身而去,擅长冷暴力,极度残忍。碰到这样的男人,赶紧逃吧。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60615/1352366.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