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情侣该怎样来维持感情呢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异地恋又被称作为远距离恋爱,它是指情侣两人分别在不同的城市,他们在平时很少有见面的机会,这样的感情是很难维持下去的,那么,异地恋情侣究竟应该怎样来维持感情呢?

 第六条:保持一定的见面频率,最好几个月能见一次。相思之苦也是需要释放的,几日的甜蜜,就把过去几个月的相思给补回来了。

 第七条:如果两人光明磊落,最好经常主动向对方说说自己在做什么在哪里。这样双方心里都有了底也就安心了。而且这样形成了习惯,被挖墙脚的可能性将大大降低。

第八条:爱他,就要信任他。毕竟是异地,所以不可能天天看到他的一言一行,莫明的猜忌会毁了两个人的甜蜜。

第九条:凡事要先考虑个底线 ,防止遇到突变自己被打的措手不及,事情总要往好的方向做,但要有坏的准备。

第十条:异地恋最怕赌气和误解,长时间的赌气和误解,挖墙角者就会趁虚而入,凡事说清楚,感性完了还要讲理性,该认错就认错,当然,如果实在没人愿意低头,请男生这时候就不要女士优先了,该主动的地方咱就要主动些。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60523/1315173.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华江南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