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招补气养血调出好气色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6/3/19 来源:寻医问药网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女人要想拥有好气色,首先就要保证身体气血足,这样才能让血液循环良好,让人光彩四溢。怎么才能气血充足呢?其实很简单,今天教大家两招补气养血的大招,就可以让血液也充分动起来,能够滋润脸部的每寸皮肤。

  第二招:面部按摩改善循环

  我们的面部分布着很多的淋巴组织和毛细血管,采用按摩手法可以改善淋巴循环,同时延缓肌肤衰老,越显年轻。在进行淋巴按摩的时候,最好配合使用适合自己的乳液或者面霜,让手指比较滑润,按摩时要以感觉到微微地酸痛的力度为宜。

  为你介绍两种有效的促进血液循环按摩法,今天开始就练起来!

  改善肤色的激活细胞按摩法

  第1步:头部按摩用手指从额头中部向两旁做螺旋式按摩。

  第2步:脸颊按摩由上至下,以螺旋式方法按摩脸颊。

  第3步:下颌按摩以同样方式,轻轻按摩下颌部位。

  延缓衰老的放松面部按摩法

  第1步:双手中指、无名指和小指并拢,从嘴角稍微偏下的地方开始把脸颊的肉推到鼻子的下方,重复3次。

  第2步:用中指和食指按摩,从下巴的中央开始沿着脸部的轮廓直到耳朵后面的淋巴结处,在耳根处按一下。

  第3步:用食指和拇指夹住眉毛,从眉头开始按至眉尾。这对于缓解眼部疲劳和浮肿也有效果。

  第4步:按摩脖子到锁骨的部位。这里同样是身体进行新陈代谢的重要路径,如果不进行按摩的话,会造成血液以及淋巴的循环不畅,进而引起浮肿和暗斑。

  看完这两招,是不是觉得想漂亮也很简单呢?只要你按照上面的方法,每天吃的有营养,有充足的睡眠,再加上正确的按摩方法,坚持下去,好气色好容颜一定会常伴你左右,让你做个最美丽的女人的。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60319/1279219.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