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因素会让职场女性卵巢早衰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6/3/1 来源:寻医问药网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卵巢早衰会让你感到身心疲惫、体重攀升、烦躁失眠、皮肤干燥、发色枯黄、月经紊乱等,有时还会厌倦工作,莫名其妙地病一场,服用了大量保健品也无济于事,严重影响了自己与家人的生活与工作。

  4、常穿塑身衣

  “塑身内衣”的压迫,导致卵巢发育受限,卵巢受伤。尤其是少女长期穿紧身衣,不仅会影响发育,还会诱发乳腺增生或囊肿等疾病。

  5、压力过大

  心理压力太大也会使女性提早出现隐性更年期的症状。调查显示,在30多岁的白领女性中,有27%的人存在着不同程度的隐性更年期现象。

  卵巢早衰会让你感到身心疲惫、体重攀升、烦躁失眠、皮肤干燥、发色枯黄、月经紊乱等,有时还会厌倦工作,莫名其妙地病一场,服用了大量保健品也无济于事,严重影响了自己与家人的生活与工作。

  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广大的职场女性朋友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也要时时警惕自己身体健康的问题,特别是关乎自己生殖健康的身体问题更需要我们格外的重视,这样才能保护好自己的生育力。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60301/126908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