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女性卵巢健康 必知的7个生活小技巧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6/2/27 来源:寻医问药网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 卵巢是女性重要的生殖器官之一,主要作用是分泌卵子以及固醇激素的,卵巢也是女性孕育的重要场所,所以保护好卵巢的健康也是女性的一种责任和义务,但是生活中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卵巢就是慢慢走向衰老的阶段,女性年龄大很难怀孕也就是这个原因,如果女性卵巢健康就会让皮肤更为光泽有弹性,那么保养女性卵巢健康,必知的7个生活小技巧是哪些呢?

  5、红酒比啤酒更有益荷兰女性健康研究机构发现,每天喝一小杯红酒,卵子活跃性可以提高20%。红酒中的多酚可以让卵子更健康,白葡萄酒中的多酚含量仅比红酒低10%,也是健康选择,但啤酒中的酵母会“催眠”卵巢,降低卵子活性,还是少喝为妙。

  6、煮豆腐比煎豆腐健康

  豆腐、豆浆中含大量植物蛋白,让卵巢更结实、卵子更健康。但一定要吃煮豆腐,煎豆腐的食用油中含不饱和脂肪酸,会破坏植物蛋白活性,让健康减分。每天吃一小盘豆腐就够了,过量植物蛋白会给肾脏带来负担。

  7、“卵巢保养”谨慎做

  美容院流行的“卵巢保养”不可靠!抽查发现,用作卵巢保养的香精油良莠不齐,合格的不到20%。如果不是非常有保障、值得信赖的美容院,千万不要随便去做“卵巢保养”!美容师手上的香精油渗入身体后,会影响内分泌水平,甚至降低卵子活性。

  以上内容介绍的就是保养女性卵巢健康,必知的7个生活小技巧,朋友们都有所了解了吗?因为环境因素的影响,女性患卵巢疾病的也越来越多,所以卵巢的健康对于女性来说也是尤为重要的,女性卵巢健康面部皮肤细腻光滑,白里透红,肌肤才会更有活力,这样女性的生活才会更为健康而有意义。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60227/126831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