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么独立还需要男人?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曾经有一本女性时尚杂志,上面写着“当代女性独立宣言”:我们的收入足够支配各种花销,无论是车、房这样的大件还是精致手包、珠宝钻石,我们都可以分分钟买给自己;周末我们可以呼唤一帮知性有见识的闺蜜来一个高逼格的下午茶沙龙;我们练瑜伽学烘焙花5天时间往返“蚂蚁大夫”度假;我们的生活精彩宝贵到不需要任何一个男人来分享。

别让“不合适的恋人”封杀你对异性的正面想象

如果你没有基本的判断力,就不要整日沉浸在负面的天涯八卦和明星出轨的段子里。你无法真正了解任何一段失败感情的内幕,所以也没必要给所有男人都贴上“不靠谱”的标签。“视网膜”效应告诉我们,你搜集什么,关注什么,什么就会变多。

没必要“过度敏感”,相恋是相互取悦的过程

女人喜欢打扮,但打扮并不意味着女人为了取悦男人而把自己弄的像个花瓶。没有人说过我们做这些是为了取悦男人,如果你不幸有这样的想法,可能说明你反应过激了。无论我们是取悦自己、还是取悦异性,这都是再正常不过。为什么“女为悦己者容”就是一件羞耻的事呢?

事实上,男人也要取悦我们,我们对他们也是有要求的!从雄性孔雀到隔壁帅哥,求偶开屏、每天喷喷香香的古龙水,不也是为了偶遇美女吗?我们也都希望男人阳刚、有责任感、会这会那,还要浪漫。当生活出现了那个你为之倾心的人,你也会愿意把自己最美的一面给TA。于男于女,其实是相向的。

渴望被爱是人类本性,在真爱到来之前要过好每一天

暂时没吃到葡萄,就说葡萄根本不适合自己,这不是积极的心态。“对两性愉悦的互动保持好奇和正常的向往,但如果最终也没有遇到那个他,仍然能每天都开心地安排生活”,这才是一个优秀独立的女人应有的态度。渴望被爱是人类的本性,也是一种热爱生活的体现,没什么可耻的,更不是软弱的表现。事实上,拒绝承认这种渴望,才是一种可笑的偏激状态。

女人修炼自己,是为了更丰富地感受生命。而男人,恰恰是和我们并肩战斗、互补协作、开心逗趣的小伙伴,我们需要他们,正如他们需要我们。争取自己的权利,不代表要把异性全部作为假想敌,无论当今风气如何,他们终究也只是世界的一半而已。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60109/1244337.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