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行为在爱情里很掉价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5/10/27 来源:医网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热恋中的女人越盲目就越“掉价”。你为他付出很多,他不但没有感受到,还使劲远离你。爱情虽有独占性和排他性,但是不代表你要紧紧束缚着他在身边。

女人该怎样优雅地恋爱

男人不能惯,越惯越混蛋!现在的男人,怜香惜玉已经是一种难得的美德,很难说与那些主动的女人没有关系。男人的本性里有劣根性,越是难啃的骨头越有兴趣,要套牢他们最好也最有效的方法便是若即若离,让他对你永远捉摸不定。

男人真的不能被宠,一宠就坏,比宠坏的女人更糟糕。女人被宠坏最多任性一点,而男人被宠坏则容易丧失责任感,会对主动的情感和身体失去耐心和勇气,对爱情越来越抱有功利和实用的心态,觉得女人就像电脑,有了一台,将来有了更好的最好还是升级。

对爱人而言,你越是对他好,他的期望值越高,期望你对他更好。当男人对你的关爱习以为常,你做的一切便不会令他感动了;而一旦你做得比往常差,哪怕一点点,他就会对你感到厌恶。所以说一个男人最终变坏,往往是被一个女人宠坏的。爱情中,女人都习惯自作多情、自以为是,原本以为越是对他好,他越会感激你,可事实上,你越对他好,他反倒越发觉得你爱他理所当然。

有时候,女人稍一狠心,男人反而会温柔起来。平日里别对他太好,也别对他太坏,平平淡淡就好;只在关键的时刻,给他那么一点点惊喜,让他感觉到你对他有那么一点点不一样,他就会更加爱你。当然,你更可以有时冷落他,有时让他吃点儿小醋。爱,不能总用蛮力,不是吗?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51027/1196354.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