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月经不调或出血量异常的原因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5/5/20 来源:寻医问药网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大姨妈不来时着急,来了量不对很着急,来了时间过长不走更着急。很多女性都有经期不准,血量不对的情况出现,很多女生认为只是自己体质差的原因,或者生活不规律的原因,但你确定你真的知道原因,了解清楚吗?

  月经过多

  气虚型:症见月经量多,色淡,清稀如水,伴面色萎黄,心慌气短懒言,四肢无力,舌淡。

  血热型:症见经来量多,色深红或紫红,质稠或有块,伴心烦口渴,腰腹胀痛,尿黄,大便干,舌红苔黄。

  月经过少

  血虚型:症见月经量少色淡,或点滴即净,伴小腹空痛,头晕眼花,心慌,面色萎黄,舌淡。

  肾虚型:症见月经量少,伴腰膝酸软,足跟痛,头晕耳鸣,舌淡。

  血瘀型:症见经来量少,色紫黑有块,小腹胀痛拒按,血块排出痛减,舌质紫黯有瘀斑。

  知道自己月经不调,出血量不对的准确原因,才心里有底,才可对症下药,女性就该对自己好一点,身体好才是一切的根本。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50520/1104772.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