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月经不调或出血量异常的原因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5/5/20 来源:寻医问药网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大姨妈不来时着急,来了量不对很着急,来了时间过长不走更着急。很多女性都有经期不准,血量不对的情况出现,很多女生认为只是自己体质差的原因,或者生活不规律的原因,但你确定你真的知道原因,了解清楚吗?

  月经后期

  实寒型:症见经期延后,色黯量少,伴小腹冷痛,热敷则痛减,怕冷,面色苍白。

  虚寒型:症见行经延后,量少,质清稀,小腹隐隐作痛,喜温喜按,伴腰酸无力,小便清长,大便稀软。

  血虚型:症见经期延后,量少色淡,质清稀,伴头晕眼花,心慌失眠,面色苍白或萎黄,手足麻木。

  气滞型:症见月经延后,量少色黯有块,伴小腹胀痛,胸胁乳房作胀。

  月经量少怎么调理

  肝郁型:症见经来或提前或错后,经量或多或少,经行不畅,伴胸胁、乳房、少腹胀痛,嗳气食少,闷闷不乐。

  肾虚型:症见经来或先或后,量少色淡,伴头晕耳鸣,腰酸腿软,足后跟痛,夜尿多。

  经期延长

  气虚型:症见月经淋漓不净,色淡质稀,伴神疲乏力,心慌失眠,食少,大便稀,舌淡。

  血热型:症见月经持续不净,量少色红,伴手足心热,口燥咽干,两颧潮红,舌红,苔少。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50520/1104772.html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