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疑遭家暴 怎样判断男人有家庭暴力倾向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大S家最近真是风波不断,看来开年不是很顺利啊。母亲刚刚因为资产被冻结哭晕在厕所,这边就传出来大S遭受汪小菲家庭暴力的新闻。先不说这些新闻到底是真假,结婚的女人遭受家庭暴力实在是让人同情的事情。很多女人都想知道,怎么才能看出男人有家庭暴力的倾向呢?

注意暴力或者威胁暴力,这从来都是完全不能接受的行为,他推过,打过你吗?这些是对一个暴力者最明显的象征,他有对你扔过东西吗?他威胁过要对你做以上这些事情吗?他又没有在武力上威胁过他人?他会打墙,门,或者其他无生命的物体吗?试着找出关于他打架的历史。如果他以前和其他人打过很多架,你知道他是暴力的,这些都是最明显的特征。

别让他用哭泣来合法他的行为,他会用你的同情心来骗取你,他甚至会试着利用你把整件事弄起来像是你的错一样。

注意他是不是试图把你从公共区域移走来对你实施暴力。

看他是不是很多时侯都在轻视,贬低你,他叫你外号吗?难听的名字你甚至重复的祈求他不要在说,如果有孩子在这段感情里,他会在他们的面前轻视贬低你吗?

注意观察当他和你谈论你的父母和你的朋友们。他有没有粗鲁和不礼貌,或者他是不是完全像另一个人当其他人在场,所以让他看起来像两个不一样的人。

 当你告诉他你们结束了,确定环境是你能被看见,但是不一定能被其他人听到。你最后想要的是被暴力在你试图结束被暴力之前,而他会更少机率的试图在公共场合里用暴力。

备份重要的钥匙,文件在一个地方只有你能找到,所以当你需要逃离,你不怕被锁在房子里,你有你车的钥匙,你有护照。

警告

试着告诉其他人,让其他人知道你的状况所以他们可以帮助你。

别当一个受害者,转移你自己离开任何危险的环境

有些暴力者是一个完美的演员,千万别低估这个,特别是在你想要离开,然后暴力者突然改变了他的性格,比如没有预料的积极向上,让你沐浴在他的道歉礼物中,不停的对你说他有多么的抱歉,保证他以后再也不会这样对待你,等等等。

你需要的东西

勇气

智慧

支持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50430/1090732.html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