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减肥有诀窍 产后妈咪这样做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 怀了宝宝,身体像冲了气的气球一样快速膨胀,而当宝宝出生了,胖胖的身体却没有快速的瘦回去。看着自己的小胖脸、小胖腰、小胖腿,小笼包似的模样可让新妈咪发了愁。要美美的模样,摆脱小笼包,那就来展开全方位瘦身大行动吧!

三、NO小粗腿,完美纤细腿部曲线秀出来

产后,许多新妈咪以前苗条的身材也荡然无存。看着自己的小粗腿,新妈咪只想大喊救命。梦想着能够尽快回复从前那完美的腿部曲线,该怎么做才会呢?

1、吃饭八分饱,清淡食物不可少

首先,在饮食方面,建议产后妈妈采取渐进的方式,控制自己饮食的量与质,让胃维持在八分饱即可;三餐以蛋白类的食物为主,例如豆类、肉类、蛋等等,避免食用过高的高糖性及油炸食物,尤其是淀粉高的食物。

若是新妈咪在正餐间仍觉得嘴馋的话,吃些低脂饼干和高纤饼干类的干粮、配上一杯清香的红茶,就是一道即能解决饥饿,又不至于发胖的下午茶点哦。

2、运动瘦小腿,完美曲线不是梦

平时可以多爬楼梯,对消除滞留在小腿肚的水分,锻炼松弛的腿部肌肉很有效。另外做一些柔软操,一次至少要持续三十分钟,才会有效果。

需要注意的是,新妈咪若是自然分娩的话,则要一个月以后才能开始做运动;若是剖腹产的话,则要三个月以后才能开始做运动,并且最好咨询过专业医师后,再从事运动。

3、养成瘦腿小习惯,日常细节别忽略

坐着时,尽量不要翘二郎腿;穿高跟鞋时,时间不宜过长,要让腿部得到适当的休息,或是换穿平低鞋,来舒解脚部的压力;如果忙碌了一天,觉得腿脚有肿胀感,可以泡泡热水,并稍稍按摩。这些日常的小动作如果能养成习惯的话,同样可以帮助小粗腿变瘦。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50130/1026634.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陈燕玲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