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饮食10大建议 孕妇吃薯条可致胎儿畸形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很多孕妈妈在怀孕时会发觉自己的口味发生了变化,以前不喜欢的食物居然开始想吃了,并且口味越来越重,有一些准妈妈甚至偏爱吃炸薯条和烤面包之类的食物,这其实是相当危险的,因为最近一项研究发现,孕妇吃薯条和烤面包如同吸烟!准妈妈在怀孕期间在饮食上常会犯哪些错误。

 9、需要喝矿泉水吗

A根据提取的水源和水处理的方式不同,自来水的质量变化也很大。不过,自来水是可以饮用的。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最好能到当地的水利部门咨询一下自来水的成分。比如,检查是不是每升水中含有1.5毫克的氟(这样才能保证婴儿有结实的牙齿),每升水中至少含有50毫克的硝酸盐。然后,就是根据自己的口味,如果你觉得自来水的味道不好,那就要毫不犹豫地喝瓶装水。

优先可以选择含有丰富钙、镁或氟的矿泉水,还要想到经常换牌子,这样你可以吸收到各种矿物质。有一点需要注意:许多矿泉水中都含有钠,摄入过多会引起高血压。不过,请放心,如果每天只喝1升或1.5升的水,不会有患高血压的风险。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50129/1026613.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陈燕玲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