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加薪很烦恼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商界导师、管理学智库机构“启发之旅”(An Inspirational Journey)的创建者希瑟·杰克逊(Heather Jackson)曾经说过,在加薪的问题上,我们有多么配得上加薪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有足够的说服力。

  策略三:交流

找一位导师来指导自己,并学会影响决策者。但是,一定要确保你的直接管理者知道你的想法,否则他们可能会认为你很狡猾。我们总是在强调交流的重要性,只有彼此交换心里的想法和思想,事情才会有进展。

策略四:事前准备

在工作中等待一个比较轻松的时间,然后向你的主管询问,是否可以在咖啡时间花上十分钟来探讨你的职业生涯。对于每一个步骤来说,规划都至关重要,所以千万不要随意找主管谈话,然后“看事情如何进展”。杰克逊说,“你需要做好准备,想好如何展示自己、推销自己以及自己所取得的成绩。”

策略五:退出策略

如果公司现在无法满足你的加薪要求,那么你应该考虑要求公司6个月之后对你的工资进行调整,或者要求更灵活的工作时间、新的职位等。如果公司所能提供的低于你的预期,那么你应该花些时间仔细考虑一番。杰克逊建议说,“你应该回答,‘谢谢,我可以晚点回复您吗?’”但是在找到新工作之前,不要以辞职来威胁公司,因为公司很可能会接受你的辞职要求。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50127/1024564.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陈燕玲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