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轨事件始末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婚姻总是充斥着危机,磕磕绊绊,几起几伏。明星的婚姻更是波涛汹涌,经历了分分合合,马伊琍和文章迎接“二女”的喜悦还没有消退。孩子爸“文章出轨”和“姚笛小三”的绯闻照片铺天盖地迎面而来。

  【秀恩爱】2013年2月,夫妻俩迎来结婚纪念日,再次在微博双双秀恩爱。“我叫文章我有马伊琍!小妞儿,纪念日快乐!哟——吼——在美国过纪念日还是蛮嗲的!”文章写道。马伊琍则回复:“我又忘了!哪能嗲?忙了要西。”令网友感叹太幸福。
  【秀恩爱】2013年8月,文章、马伊琍共同做客某谈话节目,马伊琍回忆文章为拍《小爸爸》曾128天几乎没回家,而自己送完女儿上学才能去剧组。不过,马伊琍说她不会“查岗”,也坚信文章夜店寻欢等新闻都是谣言。
  【被离婚】2013年9月,文章、马伊琍再次“被离婚”,并且牵连到了女儿上学。文章经纪人回应:“一切都好着呢!一家人,在一起,好得不能再好了!”文章怒发微博称:“大人间的事情为什么要牵扯到孩子!你们这帮人的善心在哪里,一个国际化的慈善基金会怎么会有你们这帮恶人呢?我负责任的告诉你们,你们触碰到爷的底线了!”马伊琍相对冷静一些,其微博称:“回归简单,没有什么比一家人在一起更好的事了,女儿,相信你会很快适应一切的!”不过这最后一句一度被解读为夫妻已离婚。
  【产下次女】2014年初,马伊琍生下第二个孩子,并且依然是女儿。文章休“产假”全程在香港陪伴。
  【文章绯闻】2014年3月,多个消息来源爆料称,文章已经与姚笛在一起很长一段时间了。对此文章、马伊琍方面均没有回应,据称更重磅的劈腿铁证将在随后放出,夫妻关系再度陷入危机。
  【三角关系】2014年3月31日 00:04,文章:日后不再负,马伊琍:且行且珍惜,姚笛:你们省省吧!3月的最后一个周一,来的比平时更劲爆一些!
  【文章声明】2014年3月31日 22:18,文章发声明“我错了,全是我一个人的错!你们都为人父母,请问何时可以结束?要玩跟我玩,别涉及任何人,我陪你!我贱命一条,陪你们到底!”欲洗白渣男形象,姚笛身背“小三”难翻身。文章的出轨声明放低了姿态,做足了一个人的错一个人扛的戏份,试图挽回岌岌可危的公众形象。然而仔细想来,选择凌晨公布颇有心机,频繁出现的“辜负”时繁体时简体疑有代笔,怎么看都是写给观众求放过别让他低入谷底。姚笛自此身背“小三”恐难再翻身,其实该口诛笔伐的是那个有妇之夫的渣男才对。
  5 防火防盗防小三,婚姻必备
  近年来,越来越多由小三引发的婚姻危机屡屡见报。娱乐圈充满太多诱惑,明星夫妻突然曝出被小三破坏婚姻并非罕见。俗话说:“防火防盗防小三!”要想婚姻幸福就要做个聪明的女人,懂得经营婚姻里的智慧,才能美满幸福。
  在娱乐圈这个光怪陆离、充斥欲望的圈子里,偷吃劈腿稀松平常,完全配得上“贵圈真乱”四个大字!偷吃的明星们背地里偷偷摸摸,一旦曝光就意味着“预约分手”。从之前的董洁、王大治到更早的邓萃雯、江华,前车之鉴很多,但追随他们的更多!渣男小三易当,但真情不渝难得!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41206/1004766.html

责任编辑:陈燕玲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