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招彻底去除假性皱纹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有些MM年纪轻轻,脸上已经出现各种细纹了!这可能是由于你平时的不良生活习惯和夸张的表情所造成的假性皱纹哦,千万别不当一回事。

去假性皱纹第三招:定期去角质

由于血液循环不良带来的“内因”和旧角质层等原因的“外因”两方面作用会令肌肤失去光泽并产生皱纹,所以你就应该定期去角质,清除废旧角质,加强并促进肌肤的代谢,才能使无光泽的肌肤泛出光艳的玫瑰颜色。

去假性皱纹第四招:忌连续熬夜

熬夜绝对是皮肤的大敌,它能够让你的肌肤以不可想像的速度加快老化,因此连续熬夜的时间不可超过两天。而日本美容专家也证实,使老化的肌肤恢复成二十几岁的年轻肌肤,主要着眼于睡眠带来的肌肤再生能力、防御能力。

去假性皱纹第五招:忌表情太丰富

当你面无表情时没有看到皱纹,而微笑或生气时却发现嘴角,眼睛下方及一旁都有细小的纹路出现,这些就是所谓的表情纹,是假性皱纹中最常见的一种。要去除假性皱纹,就要切记平时表情不要太丰富,不要经常眯眼,嘟嘴。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40630/995613.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