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性肌肤防晒方案 防晒加保湿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炎热的夏天,为了保持舒适感,我们会给身体大量补充水分。其实,我们的肌肤和身体一样,尤其是干性肌肤。夏天这类肌肤会处于干燥、缺水的状态。如果防晒不当,肌肤就会出现过敏现象。因此,干性肌肤的MM们防晒同时一定要注意保湿补水。

 干性肌肤防晒方案


干性肌肤的日常护理方法 

对于干性肤质的朋友首先要避免晒太阳,全年都要用防晒乳。用柔和的洁面品洗脸千万不可使用质量低劣的肥皂或洁面品,它不仅不能改善您的肤质而且还会是您的肤质更加的干燥。我们在选购护肤品时也要随着季节而改变,夏天可以用液质冬天用可以用霜质的。我们在洗澡的时候也应该避免洗澡时间过长,洗澡水过热洗澡时间控制在半小时左右,水温大约在27~35度之间比较适宜。在日常的生活中应该 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喝酒、少喝咖啡、忌烟。 保持良好充足的睡眠,做到合理的饮食结构,不挑食、偏食,摄入足够量、均衡的营养。杜绝不合理的快速减肥,在空调房内随时注意增加房内湿润度。这些都是我们在日常的生活中需要注意到的。当然还有一些大家需要注意的,这里主要讲述了几个重要的方面,其它的保养方法还需要大家在生活中不断的积累。

干性皮肤如何保养,加入您在清洁面部时,你的洗面乳没有润泽滋润成分,或是洗面后感觉面部比较干燥或紧绷,应在彻底清洁面部后,当即使用保湿性化妆水或乳液来增补皮肤的水分。有前提的话,每周可做一次薰面及营养面膜、以促进血液轮回,加速细胞代谢,增加皮脂和汗液的分泌。睡前可用温水清洁皮肤,然后推拿3~5分钟,以改善面部的血液轮回,并适当地使用晚霜。 越日清晨洁面后,使用乳液或营养霜,来保持皮肤的润泽滋润。

爽肤水是干性皮肤的一个不错之选,爽肤水,具有补水、润泽滋润角质层、再次清洁、和促进后面护肤品吸收等功能。选用适合干性皮肤使用的爽肤水,因为里面含有自然植物油。在面霜方面护肤乳、露、液等比较适合夏季使用,然而护肤霜、膏、啫喱等含油份多的产品比较适合冬季使用。在面膜的选择上,矿泥类、柑橘类、收缩毛孔类、去油脂类等产品并不能改善皮肤的干燥情况,应多使用补水、补充营养的面膜产品。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40621/995064.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