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对防晒美白的11个误区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拥有白净无瑕的肌肤,是所有女性心中的梦想。但要想拥有白皙的好肤质,单单靠各项美白产品是不够的,所谓“预防胜于治疗”,若能在肌肤被晒伤或晒黑之前,就做好万全的防晒措施,自然就能白白净净、健康漂亮了。但是,生活中一些错误的防晒美白观念,让我们的肌肤时时受到伤害,所以,现在就让“防晒达人”来为你解答吧。

观念9 晒伤后到秋天再修护

夏季的强烈阳光天天有,这晒伤治了也白搭;等到秋后阳光减弱时治晒伤,那就不会复发了。这种想法你可千万不能有哦。

其实,晒伤处理是要在日晒的当天甚至当时就进行!处理的时间越早,肌肤受损的程度就越小。这样不仅可以迅速减轻肌肤红肿灼热的反应,而且有利于减缓紫外线的伤害。

观念10 眼唇部位不必防晒

其实,眼部和唇部肌肤是人体非常娇嫩的部位,紫外线无情地侵袭会大大伤害它们。因此,盛夏时在双唇轻轻地抹上防晒产品,并选用优质的防紫外线墨镜对它们是十分必要的保护措施。

观念11 老年人不用防晒

许多老年人出门时只用些一般的护肤品,从来不用防晒品。他们认为防晒是年轻人的事。其实,老年人体内水分比较少,皮肤因失水及皮肤腺分泌少而干燥,皮肤较薄,表皮萎缩,防护能力差,所以在紫外线照射下,更容易造成老年斑增加,甚至会引发皮肤问题等。所以老年人也要非常重视防晒。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40529/994037.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