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按摩法 预防乳腺疾病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让女性痛苦不堪的乳腺病是一种常见病、多发病,是危害妇女身心健康的主要疾病,分为乳腺炎、乳腺增生、乳腺纤维瘤、乳腺囊肿、乳腺癌五大类,其致病因素比较复杂,如治疗不及时或治疗不当,就可能发生病变,随时导致生命危险。

中医专家提醒

以上3种简单的按摩手法,女性朋友可根据情况选择。注意按摩时,全身要处于放松状态,千万不要用力过猛,也不要急于求成,要长久坚持。

目前治疗乳腺增生最好的方法就是中医中药治疗法。中药乳腺安康就是根据中医内病外治理论体系下,经二十多种中药炮制而成,治疗效果非常好。

另外,乳腺疾病检查可以提前发现乳腺炎、乳腺增生、乳腺纤维腺肿瘤等乳腺病变,其中以乳腺增生引发癌变的机率最大。乳腺疾病普查可以提前发现病变,在早期得到适当的治疗,极大的缩短就诊时间,减轻疾病痛苦,减少诊疗费用。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40428/992166.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