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肌肤的小方法 五步击退黄脸婆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固然阳光不再强烈,但是美白的工作是必须要继续的。除了必要的保养品之外,我们可以从面膜入手,要美白肌肤,五种美白面膜,告别黄脸婆。

告别黄脸婆方法4、睡前护好肤

晚上是护肤的最佳时机,抓住肌肤美白的黄金时段,会达事半功倍的效果,在每天晚上睡前之前,用小黄瓜雹片把它敷在脸上,待10-15分钟后,取下来用水洗干净,坚持1-2周,肌肤显得白嫩,更有光彩!

睡前一定要做好护肤工作,不能怕油腻就忽视皮肤保养。可在睡前涂上睡眠面膜,让呵护肌肤一整晚。

告别黄脸婆方法5、饮食助美白

美白光靠护肤品远远不够,还应该要在食上加以调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常接触的一些果蔬具有护肤的功效,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是天然美白的圣品,可以由体内帮助肌肤白回来,尽量少吃或者不吃油炸的食品,保持皮肤的清洁。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40426/992103.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