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女性身体八个抗衰密码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4/4/14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如今,“年轻就是王道”的观念已经被一个新概念——“无龄”所颠覆。年龄并不是美丽的唯一标准,从内到外全方位保养,让自己看起来永远年轻漂亮才是女人的终极追求。

7、饭后强迫自己运动

15分钟比如找个收拾厨房之类的活儿。这是简单有效的保持体重稳定的又一方法,饭后百步走,健康活到九十九。

8、不要久坐

久坐会坐出下垂呼啦圈(俗称小肚腩)和大臀部,还影响血液循环对心脏和血管也没有好处。

9、补充Vc和Ve

健康女性每天补充超过1200毫克的维生素c,400国际单位维生素e。这是两种最重要的抗氧化剂,联合服用能减少血管壁上的有害堆积物。

10、优质性生活

性是一流的年龄缩减剂,它能舒缓压力,放松心情。别再把工作当作一切,一年中你获得的性高潮越多,你就越年轻。夫妻间的安全性生活增加到116次/年将会使你的真正年龄年轻1、6岁。

11、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

现代食物由于种植和养殖方式的改变,饮食和生活方式的改变,造成饮食种缺乏人体必须的营养素。

加之竞争的压力和快节奏生活,身体长期处于饥饿边缘,所以亚健康状态人群比例越来越高,过劳死和无症状卒死防不胜防,预防的手段就是增加补充营养补充食品——多种维生素与矿物质。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40414/991492.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骆凤春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