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睡原因:工作压力过大 靠夜生活发泄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微博上的这份中国睡眠指数排行榜引起街坊热议,其显示,在20个城市中,广州平均就寝时间为23:08,是全国最晚睡的城市。

珠江新城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的白领林先生表示,忙碌的季节经常要加班,经常工作到凌晨两三点。“晚上11点之前入睡?真是‘痴人说梦"。

长期晚睡,林先生已形成习惯。“就算工作不忙,也会晚睡。12点上床后,还要玩玩手机看看新闻,通常要(次日)1点左右才入睡,已经形成习惯了。”

 晚上9时北京街头静悄悄,而晚上11时广州仍车水马龙

南下白领:晚睡与气温有关

在珠江新城某律师事务所工作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他来广州工作两年了。之前在北京,冬天比较冷,晚上过了9时,外面就已经静悄悄了;到了晚上11时,就有深夜的感觉了,因此早入睡。而来广州后,他发现晚上11时,同事QQ群上还有很多人在聊天;打开窗户,天气暖和,外面车水马龙,一片喧哗。在这样的氛围影响下,他通常要过了晚上12时才入睡。“可能跟纬度有关。”张先生说。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40314/990429.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