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私处更“紧”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我自从今年三月做过人工流产术后,同居男友和我的“性趣”大减,在我的追问之下,他坦言:我的阴道变松了,感觉不好,所以他……听了他的话,我心里很难过,我害怕他和自己分手,听说阴道紧缩术非常好,请问我能去做这个手术吗?如果真去做手术,应该注意什么,有没有危险?

方法:

1.卧式锻炼:

靠床沿仰卧,臀部放在床沿,双腿挺直伸出悬空,不要着地。双手把住床沿,以防滑下。双腿合拢,慢慢向上举起,向上身靠拢,双膝伸直。当双腿举至身躯的上方时,双手扶住双腿,使之靠向腹部,双膝保持伸直。然后,慢慢地放下,双腿恢复原来姿势。如此反复六次,每天一回。

2.站式锻炼:

双腿站开,收缩两侧臀部肌肉,使之相挟,形成大腿部靠拢,膝部外转,然后收缩括约肌,使阴道往上提的方向动。类似憋尿的动作。耐心锻炼,即可学会分清阴道和肛门括约肌舒缩,改善阴道松弛状态。每天坚持15分钟,坚持一段时间,就可以看到疗效了。

3.顺便提醒一下:

感情需要精心地培养和巩固,而不是依靠性来维持,如果为了取悦对方而选择这样的手术大可不必。要不要“紧”,你自己说了算。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40114/98846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