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减肥 八个减肥秘诀令你快速变瘦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3/10/28 来源:医网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 如果你2014年的计划之一是减肥,希望你在1号的时候没有满脑子想着“从明天开始”减肥没有捷径,但是可以有“jump start”,就是一个见效快的开始。那些“常年”减肥的女性朋友们,都应当知道减肥最难得是后期的坚持和养成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

  6、减脂的锻炼方法:

  减肥有氧锻炼

  如果不能早上就锻炼,其它时间锻炼要先做20分钟比较轻的力量训练,再做有氧锻炼。因为身体通常要20分总后才开始使用脂肪中储存的能量,这样你一开始快走或是跑步,就开始燃烧脂肪了,脑子里这样想想都觉得感觉很好。

  7、每隔2到3个小时吃一些食物:

  少吃多餐均衡饮食

  一天5餐而不是3大餐。这样你不会觉得太饿,当然每餐不是大吃大喝,尽量均衡,不过上班的时候比较难,那就多带点酸奶、牛奶、水果来吃(烤的无盐黄豆是个不错的零食选择);周末的时候再好好做点丰盛的美食来吃吧。

  8、奖励自己

  营养管饱的食物

  在一周的某一天吃一些自己最爱的食物,只要那天热量不超标就好。女孩子应当不超过1500卡路里。减肥也是付出和回报的过程,别搞得太辛苦太痛苦,那样的话是坚持不了几天的。

  下面这道菜是个有营养还管饱的食物。特别说一下,我写了盐为可选,因为帮助消水肿的话要少吃钠。味道从哪里来呢?从调味品,比如胡椒,算、辣椒粉、姜粉等等。而且清淡的食物可以帮助你“忘记”前一阵吃的油腻、高糖、高淀粉的食物。配合喝水,你会发现头几天上厕所的次数非常多,身体会轻盈很多呢。

  原料:

  2个鸡蛋 几朵西兰花 2小勺橄榄油少许盐(可选)少许现磨的胡椒少许蒜蓉

  做法:

  1、先炒鸡蛋,再炒西兰花;西兰花不要炒得太熟;

  2、西兰花快炒熟以前放入炒好的鸡蛋,加入蒜茸、盐(如果放的话)和胡椒。

  每个人的饮食习惯,生活规律,减肥史等都会影响任何产品的效果。不科学的使用方法、没有足够的毅力、没有找准最适合自己体质的减肥方法都会造成减肥不成功的原因。

推荐阅读:

10分钟减肥操 快速消除肚腩

宅女沙发减肥运动 让您拥有苗条身材

女性睡前减肥操 塑造S型曲线

女性日常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女性轻松减肥的小妙招

女性日常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女性轻松减肥的小妙招

初秋一周减肥食谱 让你瘦不停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31028/98235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