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乳腺增生的原因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3/9/12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  找出乳腺增生的病因是历来的一个难题,而且乳腺增生发病缓慢。那么引起乳腺增生常见的原因有哪些呢?

  3、情绪等精神因素的影响。这种乳腺增生的病因也是比较常见的。精神紧张、情绪激动等不良精神因素容易形成乳腺增生,经常熬夜、睡眠不足等也会造成乳腺增生,而且这些不良因素还会加重已有的乳腺增生症状。

  4、饮食结构不合理,如高脂、高能量饮食导致脂肪摄入过多,饮酒和吸烟等不良生活习惯都是常见的乳腺增生的病因。此外,现在人们的饮食好了,有高血压、高血糖病的人也很多,这些也容易使女性出现内分泌失调,导致乳腺增生。

  有资料表明,无正常性生活及性冷淡的妇女患乳腺肿瘤的危险性大大增加。长期精神压抑的女性易出现性冷淡,这些人也轻易发乳腺增生。因此,保持乐观的心情也是极其重要的。

推荐阅读:

女性更年期综合症有什么症状

中年期如何使女性愈发青春

使女性更年期延迟的高招

处女膜对女性的重要性

皱纹多的女性骨折风险会更大

如何延迟女性更年期

女性阴道要如何保养

女性经期饮食的重要性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30912/976743.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林娴君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