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不得不注意12种乳房样子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乳房是女性朋友的重要特征。女性对乳房的保健十分关键,直接影响乳房的健康。所以女性要留意乳房的形状,乳房形态的改变,可能预示某些疾病,我们一起看看。

  七.深部硬结。

  如果在乳房里摸到质地坚韧、表面光滑,但增长缓慢,没有其他感觉的硬结,可能是腺瘤。

  八.橘皮样改变。

  乳腺癌皮下淋巴管受侵犯,淋巴回流受阻,可致皮肤水肿,但毛囊处皮肤不会随之水肿,于是容易表面凹陷,就像橘皮一样。徐兵河教授说,能引起橘皮样改变的疾病有:纤维腺瘤、结核、纤维囊性增生、肉瘤、乳腺癌及脂肪坏死。

  九.不对称。

  先天不对称主要是因青春期体内雌激素、孕激素影响,导致发育敏感强的一侧乳房发育过快,而另一侧乳房发育过缓;后天不对称主要发生在生育哺乳过的女性,喂奶时习惯用一侧乳房,或者喂奶的姿势、方式不正确所导致。

  十.静脉显现。

  由于浅静脉位置表浅,接近皮肤,妊娠时以及在乳房病变进展迅速时,如乳房肉瘤,浅静脉可曲张。

  11.硬化。

        植入假体的乳房易出现硬化现象。

  12.局部凹陷。

         植入的假体出现偏移,容易有凹陷出现。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在看了这篇文章之后,对乳房的12种改变或因疾病有了一定的了解。乳房是女性的第二性征,如果女性朋友不注意保养,很容易出现问题喔。

推荐阅读:

别让时尚毁你健康!

教你怎样健康戴戒指

不会盖被子也影响身体健康

健康生活忌床头放东西

木瓜成分与乳房发育无关?

别让时尚毁你健康!

女性心理健康的七个标准

女人健康隐藏六大软肋!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30819/972684.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刘静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