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不能让九大迹象透露年龄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每个女性都想自己青春常驻,可能到了中年期,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女性的脸上开始被岁月洗礼。那么,女性应该怎样隐藏自己的年龄呢?

  胸部下垂。

  年纪大了乳房会慢慢下垂、缩水。建议洗澡后给双乳涂些含有抗氧化成分的护理产品。

  肘部、膝盖干瘪褶皱。

  皮肤弹性下降和年龄增长让关节处越发松懈和干燥。要定期给肘部和膝盖去角质;每天坐在椅子上,一条腿伸直,脚跟着地,脚尖向上,然后收紧大腿肌肉,向上抬腿,重复15~20次后,换另一条腿。

  脚部粗糙。

  如果年轻时不呵护双脚,老了就会长老茧、变得粗糙。因此,每周要给足部去角质,然后涂几滴橄榄油,给足部充分滋养。

  手部静脉突出。

  岁月让手上的皮肤变薄,血管明显。建议外出前涂SPF值为15以上的防晒霜。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在看了这篇文章之后,对九大出卖女性年龄的迹象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女性想要隐藏年龄的秘密,不妨试试以上的方法喔。

推荐阅读:

警惕!更年期女性慎吃保健品

十方法帮助女人摆脱抑郁症

女性情绪保健五妙招

五大方法缓解痛经

刘嘉玲 东方型的美容方法

惊!宫颈癌治疗三大错误方法

“保鲜”卵巢的方法有哪些呢

乱吃保健品对乳房有哪些危害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30805/970670.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刘静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