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情绪保健五妙招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健康不仅包括身体的健康,还包括心理健康。医学界普遍认为,人的情绪以及心理状态对健康有直接的影响。研究发现,以下5种心理保健方式是保障健康的有效方法。下面,我们为你一一介绍这5种心理保健法。

  3、朋友是“不老丹”

  长期独处会造成巨大的社会心理压力,甚至有可能引起内分泌紊乱和免疫功能下降。澳大利亚研究人员发现,朋友圈广的人平均延寿7年。所以,即使是离退休的老年人,也不要总憋在家里,要努力扩大生活圈子,多和老朋友聚聚,并试着主动向素未谋面的邻居问好。

  4、宽容是调节阀

  人在社会交往中,吃亏、被误解、受委屈的事总不可避免。面对这些,最明智的选择是学会宽容。一个不会宽容、只知苛求别人的人,很容易导致神经兴奋、血管收缩、血压升高,使心理、生理进入恶性循环。而学会宽容就等于给自己的心理安上了调节阀。

  5、淡泊是免疫剂

  做到小事糊涂,大事清楚。整天计较一些鸡毛蒜皮的事,心会很累。遇事不妨潇洒、大度一点,保持愉悦的心情和内心满足感,有利于延年益寿。

推荐阅读:

女人乳房保健 别犯八个禁忌

女性补血保健养生必看

三大器官青春期少女跟要保健

女性中年期保健注意四大雷区

常对电脑 吃什么能保健康?

月经不调的保健方法

七个身体要穴保健卵巢

女性乳房保健 洗澡慎用肥皂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30803/968906.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婷婷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