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肿瘤的早期信号你知多少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卵巢是女性的重要部位,卵巢的衰老容易给女性带来容颜的衰老等现象。而卵巢肿瘤却会给女性带来致命伤,那么,女性朋友怎么及时发现卵巢肿瘤呢?

  四、月经改变:

  当子宫生长肿瘤如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癌、子宫肉瘤、绒毛膜癌时,可出现月经的异常,包括月经量过多,周期紊乱失去规律,月经持续时间延长,淋漓出血等。卵巢的某些肿瘤如颗粒细胞瘤、卵泡膜细胞瘤能分泌雌性激素,干扰月经周期,引起月经异常。

  五、绝经后出血:

  在闭经的第一年内,有时会偶有阴道出血。如停经1年以上又有阴道出血则称为绝经后出血。绝经后出血原因很多,大多数情况下是由良性疾病引起,但决不能忽视子宫颈癌、子宫内膜癌的可能,虽然有时出血量并不多。

  六、腹痛:

  卵巢肿物扭转、破裂或感染,子官粘膜下肌瘤自宫口脱出或肌瘤变性,均可引起较剧烈的下腹痛。

  七、饮食及大小便改变:

  卵巢癌的最初表现可能仅有腹胀、纳差以及消化道症状,肿瘤压迫或侵犯膀胱和直肠可引起尿频、排尿困难,大便干燥等。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在看了这篇文章之后,对卵巢肿瘤出现的七个早起信号有了一定的了解。所以女性朋友们出现上述症状时,病人应及时就诊,不可因症状轻能忍受而消极观察以致贻误治疗,不必过分担心。

推荐阅读:

警惕!卵巢肿瘤或致绝经过迟

妙吃高脂食物的健康饮食方法

最轻松的洗澡减肥方法

女人乳房保健 别犯八个禁忌

女性补血保健养生必看

哪些方法能够治疗痛经呢?

哪些方法让新婚夫妻更性福呢

哪些方法能够治疗痛经呢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30719/967226.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刘静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