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太黎姿如何成就不老神话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黎姿是公认的娱乐圈大美女,年过四十依然娇嫩无比,让无数人都十分羡慕,到底是什么成就了她的美丽呢?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她的护肤秘籍吧!

  黎姿美容秘方四:仰卧起坐

  黎姿说自己一直推崇简单的保养方法,每天她都坚持做仰卧起坐200-300下:“其实保养用一些最简单的方法反而是最有用的,当然也要吃一些营养品,比如维他命C之类的,但是我从来不吃一些所谓的补品。”

  黎姿美容秘方五:浸浴磨砂

  她说:“这个我每天晚上都会认真做,每晚做个浸浴磨砂,慢慢磨个够,时间大概半小时,做完后又会用润肤露认真给自己做个按摩。”

  黎姿美容秘方六:脸和身上都要防晒

  对于头发的保养,黎姿也有自己的心得,她觉得最重要的就是勤换洗发水,因为时间一长,头发就已经适应了一种洗发水,应该经常更换来满足不同时期头发的需要,而且即便在冬天,头发的防晒也非常重要:“香港的冬天阳光也很充足,其实不仅脸和身上要防晒,头发也要,晒伤后的头发修复难度会很大。”

  黎姿美容秘方七:心中有一位不老偶像

  她说:“奥黛丽·赫本我很喜欢,她在不同的时期有不同的美,气质淡定,朝气蓬勃,这样的美才够持久。”

  原来大美女是这样护肤的,非常用心非常勤快地在护肤,我们都要向她学习了!做到以上几点,你也可以成为美女!

推荐阅读:

轻松吃出美丽容颜 就这么简单

女人怀孕了也要美丽

六饮食建议让你更年期更美丽

美丽不早衰 保养私处有高招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30530/955586.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李莎莎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