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护理液或会损害处女膜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3/2/23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随着女性健康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人选择购买外阴护理液。但是你知道吗?护理液或会损害处女膜,所以应该正确选择。

 

  4、如果你在经期孕期等特殊情况下,如果出差无条件淋浴时,月经前分必物增多且粘稠引起不适时,适当使用保健型的外阴冲洗液则会有益于健康;特别要注意的是,孕妇必须在医生指导下购买使用女性洗液,以免影响胎儿健康。

  女性护理液长由于作用于特殊的部位,所以需要谨慎选择。阴道在pH3.8~4.2时,有利于共栖菌的繁殖,尤其是乳酸杆菌,这是健康阴道中的主要菌种,阴道液中的密度可达105~108ml,当阴道被微生物感染后,假使乳酸杆菌占优势,仍能维持pH3.8~4.2,则不会致病,所以选择女性护理液要选择pH4的产品。可以参考下面几个数据。

  选择风向标一:弱酸性。重要程度:★★★★★

  出色的护理液需要富含天然乳酸成分,温和无刺激。

  选择风向标二:含活性抑菌物质。重要程度:★★★★★

  活性抑菌,能有效抑制有害细菌滋生并保留有益菌群。

  选择风向标三:消字号。重要程度:★★★★★

  卫生许可证号为“消字号”,具有杀菌、抑菌、保护、滋养等作用,适合每天使用;“妆字号”只能清洁除味,不能防止细菌侵害;“药字号”用于治疗,不适合日常使用。

  选择风向标四:乳液状态或泡沫状态。重要程度:★★★★

  选择护理液最好是乳液状态和泡沫状态,乳液状态容易控制使用分量不浪费,护理效果更佳。泡沫状态的泡泡能达微米级,让私处能得到细腻温和的呵护,也比较容易冲洗。

  选择风向标五:气味和适合人群。重要程度:★★★

  护理液体需要味道芳香而不刺鼻,并且对敏感性肌肤的人群适用。

推荐阅读:

教你看懂女人阴道的分泌物

女人不可不知的阴道尴尬问题

阴道秘密汇总:阴道会变长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30223/909692.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黎建红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