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小妙招 让婚后你们重燃“欲火”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2/8/29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人到中年,事业忙碌、家庭琐事、孩子教育等问题接踵而来,夫妻生活就像穿久的衣服一样,开始慢慢褪色。为此,《加拿大生活》杂志最新载文,教夫妻重燃激情

  大胆尝试

  对房事玩具、书籍及视频资料不要拒之千里。尝试不同房事姿势等“卧室创新”,有助提高房事质量。

  分担家务

  “得不到欣赏”最容易破坏心情。如果你感觉家务活太忙,不妨鼓励配偶一起分担家务。一方面,你不会因为繁重的家务活而太过疲劳,可腾出更多精力投入激情;另一方面,爱人做家务时更能体会到你的不易,夫妻交流增多,也更能增加激情机会。

  相约周末

  吉布森表示,夫妻之间需要刺激,忙碌一周之后,应该一起共进晚餐,彼此交流。周末一家人到附近景点游玩,可以给婚姻注入新的活力。

  主动求医

  接近更年期的妇女常常感到性欲大减、厌烦性生活。吉布森建议,女性应该积极就医,激素替代疗法或药物治疗都可以解决更年期性欲减退问题,让女性重新找回房事乐趣。

  积极锻炼

  无论身材如何,感觉舒服最重要。经常锻炼有助于提高内啡肽水平,增强性兴奋,提升房事质量。如果抽不出时间健身,那么夫妻可以经常一起散散步。女性更要注意保持私处的健康,勿让妇科疾病困扰扼杀双方的性趣。

推荐阅读:

中年期女性为何对性如狼似虎

中年期的女性如何避孕

中年期女性保持年轻的小秘诀

中年期女性养生保健七个提示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20829/800052.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小米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