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后必知的八条保养规则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2/8/13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不小心怀孕了,现在很多女性都选择流产。流产后的女性跟生了孩子的女性差不多,都是要坐月子的。那么女性流产后应该如何保养呢?

  5、2周内或阴道流血未干净前不要坐浴。

  6、1个月内禁止性生活,以防生殖器官感染。如果有发热、腹痛或阴道分泌物有异常气味,要及时就诊。

  7、一般在3~5天阴道流血渐渐停止,最多不超过10~15天。如果阴道流血量超过月经血量,持续时间过长,这时需要时就诊治疗。

  8、术后只要恢复性生活,就要采取避孕措施,避免再次怀孕。

  本期专家

  张庆芳 杭州新东方中西医结合医院计生科主任、中华妇产科学会委员。

  在某三甲医院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三十余年,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撰写和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因工作成绩突出荣获国家计生委颁发的荣誉证书,对功能性子宫出血、药物流产、引产等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无痛性人流手术,是国家万例人流手术无事故奖章获得者。

  杭州新东方中西医结合医院计划生育科,致力于无痛手术、超导手术、流产后调理、优生优育等领域的研究,在杭州独家引进双腔减压无痛人流术。

推荐阅读:

注意:容易造成流产的六种行为方式

透露妇科医生不为人知的秘密

注意 流产危害不容小瞧

揭开流产不为人知的隐痛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20813/776670.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duyanan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