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什么剥夺了女人的性欲?

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2/7/13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无论男女,对性的需求从古至今都没改变过,夫妻在一起时间久了,总有一方会在一个时间段对正常的性生活提不起兴趣。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特别是女人,容易性冷淡,那么导致女人性冷淡的原因在哪里呢?是什么让女人对性失去了渴望呢?

  9、身体机能状态差也会使性欲减退

  如工作过度劳累,或者身体患有疾病等。外阴湿疹、外阴创伤(外阴擦伤或血肿)、外阴溃疡、阴蒂或小阴唇粘连(由于炎症或创伤所引起)、外阴干皱、萎缩性硬化性苔癣、巴氏腺囊肿等都会影响性生活。

  10、停经后的妇女

  性行为少且在性生活中很少体验到性高潮与性满足的人;接受过卵巢切除手术的人。

  11、暴饮暴食的女性性欲低

  古语说,食色性也。人们通常会把饮食变化和性欲强弱联系在一起,这是因为饮食紊乱,往往会造成性欲异常。最近,美国有关心理治疗专家在“自然神经系统科学”网上,用科学的研究结果证实了这一观点,会直接影响她们的性欲望,甚至性能力。

  12、消极因素的影响

  持续反复地对性表达不感兴趣或缺乏性幻想。与生物、生理及社会因素有关。与性有关的消极条件反射可在青春期之前或婚后形成,与许多消极因素长期灌注及不断强化有关。在性活动中,妇女消极地受人操纵,不能期待从性活动中享受乐趣。社会上存在歧视和限制女性性活动的性价值观念,妇女将比男性承受更多的社会心理压力。这些消极因素,使得许多妇女性应答反应发生得很慢,达到高潮的机率低。女性在儿童期或青春期若有任何性创伤经历,可使得她们的性欲明显降低。

推荐阅读:

女人身上11个“新G点”

夫妻“床上运动”一周几次正常

必看 21个你不懂的床上秘密

夫妻厌倦上床的五大心理原因


本文来源: http://lady.ewsos.com/a/20120713/734574.html

责任编辑:易美华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